Wednesday, June 2, 2010

June 2,2010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你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消失 真的不是我逞強
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你來 騙我說 可我 沒有可能有希望

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

若角色对调 你说好不好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原來愛 跟心碎
都可以很 細節
我不想再寫 隨手撕下這一頁
原來詩跟離別 可以沒有結尾
我不落淚 忍住感覺
哭久了會累 也只是別人的以為
門外的薔薇 帶刺傷人的很直接
過去被翻閱 結局滿天的 風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