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最后一天

开玩笑

很突然的今天过后就不用去学校了
开心也没有觉得很开心
也没有觉得不开心
明天还要去学校的
mentoring有farewell part给我的
就去咯
反正还要拿report嘛

今天真的是有够闷噢
一整个早上坐在office罢了
很得空咯
睡觉也没有人理
拿一本簿子在那边画
也没有人理噢
都不知该爽还是怎样好
我开始神经错乱了

今天有merit store
我自己很想才用了不到RM4
其他的给Vincent用完了
回到去上厕所
过后剩下15分钟酱罢了
我就开始zap噢的东西

不知不觉在我在SPAA已经有4年了
讲真的
这几年在里面也没有白过
虽然我的功课没有很好
但是在其他方面
我都有学到一些东西
就像我的英文进不了很多
我学习到forgive and forget

我对SPAA有一点点舍不得
真的是一点点
学校的早餐
学校的朋友
学校的一些老师(真的是一些)


可能我从上年开始常常缺席
所以对我的影响没有很大啦
好了,不要再讲学校了

是时候想下接下来的日子了
在明年到来前
我都会找工作咯
不好意思跟我爸爸拿钱了咯
他也一直讲什么
没有读书了,做么还要你们钱(给他气到噢)

在明年到来前
我就得打算到底要不要去读美容
明年还有更多人过去KL了

讲老实话啦
虽然我很喜欢斗湖啦
但是我还是想过去那里看看咯
我的那个笨蛋可能也是会过勒
我的亲戚也是勒

Xoxo,
school leave wrote dis pos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